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邱江: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09:51: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日报

原标题:邱江到到我州调研时强调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成

1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邱江率领由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调研组到我州调研。

在泸水市维拉坝服务区,邱江对怒江美丽公路绿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绿道周边服务区的投资建设情况,总体设计理念以及旅客承载能力。邱江强调,怒江州要充分发挥高山峡谷独特优势,加快交通互联互通、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培育新产品新业态,围绕“美丽怒江”“户外怒江”“康养怒江”“自驾怒江”“智慧怒江”五张名片,推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构建现代旅游产业体系,树立、打响自身旅游品牌。

在贡山县德贡公路的孔雀山隧道德钦方向入口、贡山方向出口处,虽然大雪纷飞,工人们依然在抓紧施工作业,邱江进入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目前存在的施工困难。

邱江强调,德贡公路孔雀山隧道建设工程是关系两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工程,项目的建成对怒江州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改善交通面貌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要切实把保护好生态环境作为项目建设的前提条件,抓牢安全生产,严把工程质量,同时由于该工程的施工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两地必须要加强沟通,建立强有力的推动机制,定期交流互通工作情况,确保工程按时按质完成。

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张晓鸣,州级有关单位、泸水市、贡山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刘彪)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