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怒江:“五送”活动暖心 群众欢喜迎中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23:51:55  来源: 云南网

怒江:“五送”活动暖心 群众欢喜迎中秋

  云南网讯(记者 普孟秋)清晨,泸水市维拉坝珠海社区四面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内,人头攒动,演讲声、鼓掌声、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为即将来临的中秋佳节营造出节日欢乐的氛围。

怒江:“五送”活动暖心 群众欢喜迎中秋

  “月满人团圆,祝父老乡亲们中秋快乐,身体健康……”9月14日,中秋佳节“五送”暖心志愿服务巡回示范活动在维拉坝珠海社区拉开序幕,在党群活动室内,志愿者们排成一排,依次为社区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依次送上一个精美的中秋月饼。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以来,怒江州就把实践中心定位为党在基层吸引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阵地,整合农民讲习所、教育、文化等资源,搭建了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等6大平台。

  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怒江州加大力度,积极促进志愿者队伍建设,探索出送祝福、送理论、送健康、送推普、送欢乐“五送”暖心志愿服务,为群众提供暖心关爱服务。

怒江:“五送”活动暖心 群众欢喜迎中秋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在理论宣讲志愿者的带领下,一位积极参与活动的傈僳族大伯,饱含深情地诵读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金句。

  “送欢乐”环节,来自文化旅游服务分中心的志愿者用一首《人民至上》点燃了活动现场的节日气氛,群众从一开始的腼腆局促变得放松自在,逐渐融入中秋欢庆活动中。

  “感恩党的好政策,还未搬到社区之前,儿女们每次回家都很难,现在,他们闲了就回来,过节还有党和政府的关心。”80岁的傈僳族老党员顾三才说。

怒江:“五送”活动暖心 群众欢喜迎中秋

  现场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志愿服务队便马不停蹄地带着月饼、生活用品,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中秋慰问。

  “我们能搬迁到这里生活,住上好房子,都是党和国家的政策好,非常感谢总书记,非常感谢共产党!”社区群众李大华激动地对志愿者说道,只要跟着党和政府走,日子一定能越过越红火。

  “‘五送’志愿服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18日,未来几天,志愿服务队将会持续走进泸水市上江镇和谐社区、锦绣社区、叶子花社区等多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将更多中秋祝福和节日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怒江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常驻副主任张雪梅介绍道。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