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学习先进典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怒江州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4:38: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日报

原标题:学习先进典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州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10月16日,全州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六库举行。会议对脱贫攻坚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表彰大会的召开在全州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表彰大会,有利于凝心聚力,培塑先进典型,弘扬“怒江缺条件,但不缺精神、不缺斗志”的怒江脱贫攻坚精神和“苦干实干亲自干”的怒江脱贫攻坚作风,在全社会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将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乘势而上、一鼓作气,把汗水挥洒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战场上,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对怒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自豪,同时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贡献的干部群众充满敬佩,他们是激励我在脱贫攻坚这条道路上不断砥砺前行的动力,脱贫攻坚这段历程只是怒江跨越发展的新起点,怒江的明天会更好。”在表彰大会上,聆听了脱贫攻坚先进代表的事迹报告后,怒江传媒中心工作人员和治成深受鼓舞。

“我深知脱贫攻坚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需要广大党员、干部脚踏实地的付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怒江的明天贡献力量!”怒江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职工杨娇表示。

“报告会上,一幕幕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一个个值得尊敬的扶贫英雄现在还在我的脑海中不断浮现,使我的内心深受触动,作为峡谷卫士的一份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在建设幸福美丽新怒江的道路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怒江边境管理支队郭肖峰坚定地说。

州级部门、泸水市部分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福贡、贡山、兰坪设分会场。(记者 段旭华 王玉林)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