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纳云德到福贡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5:35: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原标题:纳云德到福贡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按照中共怒江州委7月重点工作及近期重点调研活动安排,7月17日至18日,怒江州委书记纳云德到福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宗教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

纳云德一行深入福贡县匹河怒族乡沙瓦村子楞小组、石月亮乡石月亮社区、鹿马登乡亚坪村结布德小组、上帕镇腊竹底村,调研脱贫攻坚、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和基层党建工作,与乡镇、村组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乡里村里开展脱贫攻坚百日提升行动的具体措施是什么?” “防汛救灾的物资有没有储备到位?”“当前疫情防控的措施有哪些?”“三会一课怎么开展?”……每到一处,纳云德都详细询问了解,并提出工作要求。

在子里甲乡怒岗教堂、架科底乡陆迈教堂和福贡县基督教培训中心,纳云德详细了解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相关情况,听取福贡县基督教两会负责人、部分教务组负责人代表、宗教界人士对脱贫攻坚、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走访信教群众。在信教群众开支吓家中,纳云德询问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开支吓表示,现在没有什么困难,两个孩子都有了公职,都是党的政策好,感恩共产党、感谢总书记。纳云德对开支吓一家过上了好日子表示祝贺,鼓励他们继续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

7月18日下午,在福贡县行政中心召开的调研工作座谈会上,纳云德听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福贡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保持决战决胜的干劲、冲劲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充分做好监测预警、隐患排查、物资储备、应急演练等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确保宗教和谐和顺,深入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确保宗教和谐和顺、社会稳定;要持续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福贡县委主要领导、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乔小龙 杨学斌)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