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旅游节庆 >>  正文
福贡县庆“六一”节目排练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1:10:41  来源: 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分享至:

  原标题:福贡县庆“六一”节目排练如火如荼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福贡县各小学积极筹备“六一”活动的各项工作。

  晚饭后,记者在福贡县省定民族完小看到,全校各班师生在走廊、操场、空地紧锣密鼓地精心排练“六一”节目,希望在舞台上能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今年准备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婀娜多姿的舞蹈、激情的诗歌朗诵、幽默的小品……在排练过程中,老师们悉心地指导着学生们的肢体动作,并且一一示范。

  福贡县省定民族完小校长木新刚告诉记者,为让全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节日,今年学校将开展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为主题的庆“六一”系列活动,自五月初,各班就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节目,让每个学生在“六一”文艺汇演的舞台上向社会、家长充分的展现自己。

  记者:杨雪辉

责任编辑:邓蕊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