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我与《怒江日报》”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14:46: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日报

原标题:“我与《怒江日报》”征稿启事

金秋10月,《怒江日报》迎来了创刊40周年。40年时代车轮,滚滚前行。《怒江日报》牢牢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讴歌时代发展,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为推进我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40年岁月不居,捷报频传。《怒江日报》自创刊以来,始终认真贯彻党的新闻宣传方针,在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和广大读者的支持下,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日益提升,报刊质量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高,报纸印刷质量多次进入省精品行列。40年倾听民声,心系群众。

《怒江日报》忠实记录、切实反映广大读者的愿望呼声,让读者通过《怒江日报》知悉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了解国家的政策法规,表达自己的心声,反映自己的诉求。

回望征途四十载,风雨激荡一纸书。《怒江日报》今日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忠实读者的支持。正是广大读者的长期相伴,《怒江日报》历经40年跋涉之途,看尽四十载岁月朝夕;正是广大读者的鼎力支持,《怒江日报》凝心铸魂力谋创新,倾心专注层出精品。在《怒江日报》创刊40周年之际,《怒江日报》特举办“我与《怒江日报》”征文活动。或许您曾在《怒江日报》上读到受益匪浅的文章,或许您曾在《怒江日报》上留下难忘精彩的作品,或许您曾接受过我们的采访,并留下一段弥足珍贵的回忆……无论是怎样的故事,怀有怎样的情感,我们都期待与您共同分享美好的回忆。诚邀广大读者和各界人士援笔成章,一纸叙情怀。

一、征文时间

2023年10月16日至12月31日

二、征文内容及要求

1.来稿体裁不限,篇幅在2000字以内为佳。

2.可结合亲身经历或见闻,讲述真实故事,抒发真情实感,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力求生动、有新意、有较强感染力,切忌空发议论,杜绝假大空。

3.来稿须为原创作品,未曾公开出版和发表,严禁抄袭,实名投稿,并注明联系地址和电话,以便及时与您联系。优秀征文将在《怒江日报》副刊版面陆续刊出。

三、投稿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至《怒江日报》副刊投稿邮箱njbfk1983@163.com,标题中标明“我与《怒江日报》”字样。

2.咨询电话:0886-3637655。

怒江州融媒体中心

2023年10月16日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