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洪维智到云南省联社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6:28:42  来源: 云南网-怒江日报

  原标题:洪维智到省联社对接工作

  10月25日,州委书记洪维智率队到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联社”)对接工作,与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倪立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洪维智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省联社长期以来给予怒江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业农村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虽然怒江州全面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但经济社会发展严重滞后、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矛盾突出、民生事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公共服务基础薄弱等短板问题仍是制约怒江发展的重要因素。当前,怒江州正结合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统筹发展和安全,因地制宜念好“山水经”、打好“生态牌”、做好“边文章”,推动怒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怒江篇章。希望省联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怒江发展,在巩固成果、乡村振兴、支农支小等方面持续提供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怒江州将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创造良好发展条件。

  倪立代表省联社对怒江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省联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就省联社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省联社将结合“怒江所需、联社所能”,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坚定不移做好支农支小服务,加强普惠金融建设,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边庆主持会议。州委常委、常委副州长杨永铸参加会议。(记者 杨梦魂 严正华)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