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怒江州举办第二届“建行杯” 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0:12: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原标题:怒江州举办第二届“建行杯” 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10月25日下午,怒江州举办第二届“建行杯”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由怒江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建设银行怒江分行承办。大赛设置了“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三个赛道,通过各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把关,对各参赛企业进行资格审核、项目初选后,共有来自不同领域的5家军创企业参赛。参赛团队分别以“守护高黎贡山猪”“乡村旅游项目”“茶叶加工项目”“福贡县千亩云南大叶茶种植及茶叶加工建设项目”“泸水玉军肉牛养殖项目”为参赛项目,以路演的方式展演了创业的初心、运营现状、盈利模式、社会效益、未来发展前景等亮点。

经过激烈角逐,高黎一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拔得头筹,福贡县匹河怒族乡育强生态扶贫专业合作社、福贡石月红茶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获得“二等奖”,泸水玉军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福贡县鹿马登乡贵华生态扶贫专业合作社分别获得“创新奖”。据悉,获得前4名的企业项目将被推举参加省级复赛。

此次大赛凸显了“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新时代军创模式,为广大退役军人创业搭建了展示交流平台,为创新创业发展孵化培育创新人才、优秀项目,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活力。通过成功推荐、扶持退役军人创业典型,激发更多退役军人创业热情,催生更多创业能手和“军创”企业。(李芳兰 和旭)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