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怒江州政协党组召开第十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1:02:04  来源: 云南网-怒江日报

  原标题:怒江州政协党组召开第十二次(扩大)会议

  10月22日,怒江州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扩大)会议。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坤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省政府滇池沿岸违规违建整治情况通报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辛亥革命 110 年来的历史启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深刻阐释生态文明建设的中国理念和实践,就推动人类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倡议,为共同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共同建设清洁美丽的世界注入智慧和力量。怒江山青水秀,生态环境优美,要保护好美丽的家园。在怒江开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中,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要以绿色转型为驱动,助力经济可持续发展,努力构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生物多样性治理新发展格局。州政协要加大对生态文明领域探索与实践的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怒江开辟一条促进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的有效路径贡献智慧。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做好老龄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健全完善老龄工作体系的重要举措和实践路径,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的积极作用和深远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老龄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推动我州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使老年人老有所养、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工作。(通讯员 罗金合)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