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墨香致远 献礼重阳 怒江州举行重阳节书法笔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5:01: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日报

原标题:墨香致远 献礼重阳我州举行重阳节书法笔会活动

活动现场。 和旭 摄

10月14日,由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州文化馆承办的“墨香致远,献礼重阳——‘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书法笔会活动在六库渡口路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州老干书法协会的老师以笔代言,以纸为媒,挥毫泼墨,各展其长,书写了“福”“寿”等重阳节字、词、诗送给老年朋友,并以绘画梅、兰、山水等方式表达对老年人颐养天年的美好祝愿。

州老干书法协会主席和义藩告诉记者:“我虽然退休了,但是生活很充实,依然感觉有所为、有所乐、有所学。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群众创作书画作品,觉得很有意义。”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书法绘画作品 165 余幅。活动旨在通过书画家现场为群众写字作画进行情感互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中国传统书画文化、奇石文化的认识,丰富大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州文化馆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作为群众文化工作者,全民艺术普及是工作重心,通过艺术普及,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满意度和幸福感。(记者 苏丽 和旭)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