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一部手机逛商圈”在怒江州开城上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6:41: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原标题:“一部手机逛商圈”在怒江州开城上线

“满15减6,满300减90……”,在微信小程序“一部手机逛商圈”中轻轻一点,消费者就能看到众多商户的优惠活动。这是记者8月25日在怒江州商务局协同建行怒江州分行举行的“一部手机逛商圈”开城仪式上看到的一幕。

“一部手机逛商圈”平台是由云南省商务厅牵头,建行云南省分行负责研发、运营,双方通过“行政+市场”策略共同推广运用的一款本地化生活消费数字服务平台,是一个为群众办实事的平台。将为社会公众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服务,是加快构建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服务社会民生的重要举措。

该平台整合怒江州本地线上线下生活消费服务、商圈和生活圈,涵盖全州餐饮、旅游、商超、特色集市等消费场景。目前平台已上线爱上怒江土鸡火锅、傈僳农苑手抓饭,永平黄焖鸡、乌茶邦、通达糊辣鱼等21家商户入驻,年底将会达到100家商户入驻。

“怒江州现在优惠券的领取活动,包括新客有礼和美食畅享两个活动,可以普惠到很多的我们怒江本地的居民。”建行怒江州分行员工胡阳睿介绍道。“一部手机逛商圈”这个微信小程序不一定是中国建设银行的服务用户,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及其它银行的客户都可以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就可以在主页面领取优惠券。

通过“一部手机逛商圈”数字化消费场景的搭建,开展满减优惠消费券等优惠活动,为群众带来了切实的优惠,从而提升本地消费,活跃本地经济,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同时也可通过平台促进建设银行对企业、商户的信贷支持,推动企业、商户良性发展。

“‘一部手机逛商圈’的开城上线,将推动怒江州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步行街、小店等消费场景数字化,实现怒江商圈线上‘开城’,让商户和消费者实现互惠互利。”州商务局党组书记杨威说道。(记者 张蓉 张旭 通讯员 李珺)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