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怒江州政协开展“ 清明祭英烈 ”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6:33: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日报

原标题:州政协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13日,为进一步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革命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州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泸水市上江镇栗柴坝抗日遇难同胞纪念碑前,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向栗柴坝遇难同胞敬献花篮,集体默哀3分钟,并组织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坤珍在讲话中回顾了栗柴坝渡口惨案的历史。她指出,致敬英烈,一个个深深的鞠躬,一次次深情的仰望,是对历史的最好缅怀。对英烈的态度与情感,折射的是对民族历史的认知,也是民族认同感和凝聚力的体现。在举国上下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的今天,我们更加需要这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民族认同感和凝聚力。人心齐,泰山移。缅怀英烈,继承并弘扬英烈们的伟大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热情和脚踏实地的行动投身到民族复兴的壮丽事业中,既是时代的召唤,更是对英烈们庄严的承诺和最好的纪念。

李坤珍要求,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使命。跑好历史的接力赛,跑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好成绩,正是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迈入新征程,新的答卷正等待我们去书写,新的丰碑正在等待着我们去筑造。传承红色基因,我们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开拓创新、坚毅前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接续奋斗、实干笃行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抢抓机遇、应对挑战的精神状态,转化为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努力交好党史学习教育和高质量履职两份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罗金合)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