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头图 >> 正文
怒江州举行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5:06: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日报

原标题:我州举行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记者 高玉生

日前,我州举行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效应,深入推进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王阳,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翁斌,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贤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获评“全国法院办案标兵” “全国法院优秀法官”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全国先进工作者”的彭鑫亮、 “全国最美家庭” “全国五好家庭”的杨雁佳、 “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郭培庆3名先进个人和荣获“独龙民族的贴心人” “全国青年文明号”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全国首批100个‘枫桥式派出所’” “第七批全国民族团结创建示范单位” “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独龙江边境派出所、 “全国先进司法所”的兰坪县司法局兔峨司法所2个先进集体代表,结合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竭诚奉献、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代表们质朴的语言、真实的情景和感人的事例让参加报告会的同志深受感染和鼓舞。

徐贤在讲话中指出,全州政法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传承优良作风,牢记为民宗旨,锐意奋发进取,矢志不渝奋斗,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牢记神圣使命,忠实履行职责,增强群众观念,践行为民宗旨,坚持职业操守、严于律己,切实把全州政法队伍打造成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政法铁军。

努力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州级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聆听报告会。各县(市)设分会场。(记者 和雄勇 实习记者 杨健强)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