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怒江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0:54:00  来源: 怒江大峡谷网

  原标题:怒江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3月1日下午,怒江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六库召开。

  州委书记纳云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张晓鸣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迪友堆出席会议。

  纳云德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劲动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紧抓实抓好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纳云德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纳云德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纳云德强调,要科学安排部署,用好怒江红色资源,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结合实际,细化工作安排,分专题开展好学习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开展研究宣传阐释,组织层层宣讲和专题培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全社会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纳云德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握正确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营造良好氛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州国家安全局局长,州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乡(镇)设分会场。(怒江传媒中心记者:和雄勇 实习记者:杨健强)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