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福贡:喜报风光送上门 光荣不再“静悄悄”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09:35:43  来源: 云南网

  你在军营立功受奖,亲属在家乡共享荣光!春节将至,为了将这份荣光及时送达,1月31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志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等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走进立功受奖的陈玉忠、壹生福、余友福等6名军属家庭,为他们送去了一份份暖心的新年“大礼包”。

  每到一处,陈志宏与家属们都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对立功受奖军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扎根军营,多做贡献,在新时代强军目标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

  陈志宏表示,喜报送到家,能让军属感受到部队的温暖和关怀,让军人的荣誉看得着、摸得到!同时,为了让“光荣之家”更感荣光,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为军属持续做好暖心工程,积极营造良好氛围,打消军人们的后顾之忧,鼓励他们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喜报虽小但作用大,一头连着军心士气,一头系着军属期盼。据统计,此次共送三等功喜报1人,“四有”优秀士兵喜报5人。通过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大力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激发了现役军人在军营建功立业的使命感、荣誉感,更激励了广大优秀适龄青年们踊跃参军报国。

  (福贡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