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州政府听取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对我州 “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及2021年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4:58: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日报

原标题:州政府听取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对我州 “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及2021年《政府 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1月11日,州长李文辉率州政府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听取对我州“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及 2021 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会上,李文辉介绍相关情况。州人大常委会和州政协领导先后发言,对州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符合党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切合怒江发展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三五”的工作,又科学谋划、展望了 2021 年州政府工作和“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参会人员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护生态环境、加快城市更新和交通建设、抓好人才培育引进、补齐民生短板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文辉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就大家关心的城市综合体、产业发展等问题作出回应。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价值、有深度,对下一步做好政府的工作和充实完善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很有帮助,我们将认真归纳整理、充分吸纳。

李文辉指出,近年来,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充分履行自身职能,人大工作依法监督有力有效,政协工作建言献策有深度、凝聚共识有广度,为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州政府将进一步自觉主动地接受人大依法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及州委八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深入研究、科学谋划,扎实做好2021年和“十四五”期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希望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

迪友堆、李坤珍等出席会议。丁秀花、王仕平等到会听取意见。(记者 和雄勇 王玉林 和倩 李美晶)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