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鹿马登乡:换届换出新面貌 选出新活力 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7:04:39  来源: 云南网

  1月5日,新年伊始,鹿马登乡亚坪村党群服务中心“热闹”非凡,41名党员济济一堂,正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村党总支换届选举,拉开了鹿马登乡村级党总支换届选举的序幕。

  选举现场热烈而庄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亚坪村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拉开序幕。按照党员大会议程,清点实到人数、听取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等议程后,候选人开始发表竞职演说。随后,党员们依次领取选票,按照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地在自己信任的候选人名下划上圆圈,并投进红色票箱。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严格遵守了换届纪律,符合选举程序。   

  通过监票人、计票人统计后,现场选举出了村党(总)支部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在宣布当选结果时,会议室里掌声雷动,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今天的当选承诺,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持续提升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尊重民主决策,紧密联系群众,以实干精神,为亚坪村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亚坪村党支部 肯里海:“非常感谢各位党员对我的支持和关心,今天当选为亚坪村党总支部书记,我一定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亚坪村人民服务。”

  据悉,此次村(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鹿马登乡始终把“党管换届”原则贯穿到换届选举的全过程、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了精心组织换届、层层压实责任、环节有条不紊。截止目前,鹿马登乡9个行政村圆满完成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换出新面貌,选举选出新活力。通过此次村(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使得鹿马登乡各行政村党总支班子结构和整体功能得到进一步优化,选举产生了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能够带领全村党员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为着力建设生态宜居鹿马登、巩固脱贫成效、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添新动能。

  福贡融媒体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杨茜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