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怒江州政府党组召开第12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5:58: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日报

原标题:州政府党组召开第12 次(扩大)会议

9月30日,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李文辉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0年第1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和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眼民生,立足怒江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基础导向,结合谋划制定“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强化公共卫生服务、教育服务、文体服务,抓紧抓好重要民生工作。要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教学环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学有优教、幼有所育”的美好愿望。

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健康扶贫成果,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优化配置医疗卫生资源,深入实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持续开展医德医风和行业作风整治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加快“双提升”工程建设,补齐公共卫生短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扎实做好公共文化供给服务、文化遗产保护开发利用、文艺精品创作等工作,加强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积极引导公共文化资源向基层倾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和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始终毫不松懈地抓好农业生产。要牢牢把握供销合作社的职能作用,不断扩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切实践行为农服务根本宗旨。要加强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全面提升粮食和物资安全保障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和雄勇 和建庭)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