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怒江州首次举行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09:49: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报

原标题:我州首次举行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

为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共识、汇聚力量,9月21日至23日,我州首次举行为期3天的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海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展现良好形象;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要积极参政议政、资政建言,共同绘制好怒江未来发展美好蓝图;要积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及为州委、州政府提供务实有效的智力支持;要发挥民主监督、推动落实的作用,献良策,出实招,持续推动怒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丰富,州社会主义学院老师认真研判,统筹考虑,将理论学习和实践考察有机结合起来,让大家在学习相关理论的同时,增进对世情、国情、省情和州情的进一步了解。

参加培训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樊庆芳说,会把这次培训作为一次全面充电、思想升华的机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静下心来参加学习培训,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思,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苏丽 通讯员 邓超)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