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怒江州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10:59: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报

原标题:州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8月11日,州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在州行政中心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主持宣誓仪式并监誓。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柴万宏,州委常委、副州长叶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志阳,副州长张杰、丁秀花、娜阿塔、徐贤出席宣誓仪式,州政府秘书长倪正刘领誓。

李文辉指出,州政府开展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中央决策、依法施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具体行动,对于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李文辉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宪法的精髓要义,真正把对标看齐的政治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真诚信仰和敬畏宪法,真正把崇尚宪法、信仰宪法、遵守宪法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依法行政讲法治,强化法治意识,树立“职权法定”的观念,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认真执行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和决定,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深入推进依法行政。要实干担当讲奉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聚焦群众关切,解决群众难题,扎扎实实把民生工作做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清正廉洁讲纪律,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常怀敬畏之心,自觉接受法律和纪律的约束,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更加符合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实习记者 杨健强 记者 和倩)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