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春日暖兰坪,阳光保险爱心助复学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7:29:36  来源: 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原标题:春日暖兰坪,阳光保险爱心助复学

  近日,为保障云南怒江兰坪一中及时、安全复学,阳光保险紧急援助爱心款,用于学校购买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防护物资。为帮助学校解决无接触、快速检测体温的问题,阳光保险还为学校配备了立柱式人体红外测温仪。目前,物资已到位,并开始应用到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中。

  兰坪一中校领导表示,开学在即,学校防疫物资紧缺,贫困学生个人防护用品缺口较大,阳光保险及时的援助,为学校解决了燃眉之急,彰显了阳光保险的责任和担当。学校将加强防疫物资管理使用,保障学生健康安全。

  据了解,云南兰坪一中是阳光保险实施“双生计划”以来的落地支持学校之一。为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战略,2018年开始,阳光保险启动了双生计划,面向“三区三州”国家级深度贫困地区,定向帮扶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学生、培养万名贫困地区乡村医生,助力教育扶贫和健康扶贫。截至目前,“‘双生计划’——万名贫困学生帮扶计划”累计捐赠资金超过2200万元,资助学生超过10200名。

  供图

  供图

  此次疫情中,除了对贫困学生的积极援助,阳光保险还在疫情之初就明确了“全力支持国家抗疫行动、千方百计保证客户服务、不惜代价保护员工安全”三大任务。先后为武汉、北京、深圳、海南等地的战疫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保险保障;旗下阳光融和医院作为山东潍坊市唯一的定点医院,承担全市新冠肺炎患者集中救治工作任务;为客户免费扩展新冠保险责任,为客户新增保险保障额度近300亿元;为88万员工及直系家属提供新冠爱心保障……

  未来,阳光保险还将继续关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国家尽早完成战疫任务,决胜2020年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阳光保险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