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怒江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1:17:33  来源: 云南网-怒江报

  原标题:怒江州深度贫困“百日歼灭战”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强调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4月1日,全州深度贫困“百日歼灭战”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在六库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近期57个重点贫困村和19个千人以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随机调度,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州委副书记张晓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面做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形成问题清单,逐项销号清零,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持续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加快推进安置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配齐配全各项设施。要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后续就业工作,加强就业帮扶、暖心帮扶,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就业、能致富。要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回头看”工作,加快推进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扫尾。要压紧压实责任,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排查,精准劝返,加强控辍保学工作力度,努力完成控辍保学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用足用好各项稳岗政策,加强就业扶贫支持力度,确保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增收。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聚焦短板弱项,进一步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打赢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落实行业扶贫政策,确保如期完成行业扶贫各项目标任务。

  要强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抓紧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记者 和雄勇 实习记者 杨健强)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