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头图 >> 正文
不遗余力关爱抗“疫”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6:08: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原标题:不遗余力关爱抗“疫”一线职工

  怒江州中医医院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奋战在抗“疫”一线职工和其他门诊医务人员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多措并举。

  老中医拟定药方,提升免疫力。为了保护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全院工作人员安全,避免工作人员被感染,院领导班子组织本单位老中医拟定药方,发挥中药在防病治病中的优势,从1月29日起由中药房工作人员负责每日熬制汤药216 份,连续3日发放到发热门诊、普通门诊、安保人员、消杀工作者和全院在岗职工手中,提高工作人员免疫力,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能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

  “阳光顺风车”解决上下班出行难问题。随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推进,六库地区从2020年2月3日实施车辆单双号分时限行的交通管制,为解决医院职工上下班的交通问题,医院内部在工作群里发起了“阳光顺风车”拼车倡议书,医院有车的职工积极响应,把车牌号、电话号码、居住地公布在工作群里,方便大家相互联系拼车出行,体现了医院职工互爱互助,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良好精神风貌。

  吃上“爱心餐”。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处、放射科、检验科等多个抗疫一线科室需要24小时值班,因条件限制,单位里没有职工食堂,六库城区的所有的食店、餐馆又因抗“疫”防控需要都停业关门,吃饭问题怎么解决呢?一直在给六库很多抗疫单位免费送爱心餐的“聚贤楼”餐厅在得知情况后,及时伸出援手,自2月4日以来,已免费配送爱心餐160多份,使抗疫一线值班的工作人员吃上了暖心的爱心餐。同时,院里将州有关部门慰问的牛奶、面包、方便面等慰问品全部发放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让他们生活有保障,安心工作。(杨学东)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