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怒江州委常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1:49: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分享至:

  原标题:中共怒江州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委要求,12月6日,怒江州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州委书记纳云德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十四指导组、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州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精心准备,扎实抓好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常委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州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纳云德代表州委常委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主题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发言。各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纳云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州委常委会和各位常委同志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带头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怒江贯彻落实到位;带头深化理论武装,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带头落实“两个责任”,认真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在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上作表率、在教育管理好配偶、子女和亲属,建设良好家风上作表率、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上作表率、在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作表率,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带头聚焦中心工作,争当“有情怀有血性有担当”的怒江脱贫攻坚干部,助推怒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带头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从严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上来;带头狠抓主题教育,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继续高标准做好后续工作,确保全州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委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刘宁笙指出,怒江州委常委班子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会前准备扎实,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坦诚,制定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目的。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对标对表中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政治觉悟,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整改落实收到实实在在效果;发扬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精神,持续用力、一抓到底,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迪友堆、州政协党组书记李坤珍列席会议。(谢宇 严正华)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