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到怒江州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6:30:15  来源: 云南网-怒江报
分享至:

  原标题:国家统计局到怒江州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11月22日,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鲜祖德率队到我州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期间,鲜祖德一行先后到泸水市六库镇、大兴地镇,看望基层一线干部职工,了解维拉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搬迁群众生活生产情况和泸水市格力小学教育教学情况,并在大兴地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鲜祖德听取了我州脱贫攻坚情况及泸水市、大兴地镇统计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调研和听取汇报,鲜祖德对我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统计工作,切实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充分发挥统计信息、统计咨询、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各级统计部门要主动作为,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及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切实增强统计调查能力,着力提升统计监测水平、统计数据质量,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预判,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支撑。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卫军,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龙立珍,州委常委、泸水市委书记陈锐,州委常委、副州长陈少鹏参加调研或座谈。(记者 和雄勇 李美晶)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