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头图 >> 正文
怒江民政干部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4:57:10  来源: 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分享至:

  原标题:怒江民政干部集中充电

  11月12日,由民政部培训中心主办,省民政厅,怒江州人民政府,州民政局协办的2019年“三区三州”民政干部脱贫攻坚专题研修班(第三期怒江州)在六库开班。来自全州近50名民政干部将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

  民政部政研中心研究二室主任江治强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把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部署落到实处》为题,围绕如何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如何把握民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全面把握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第一堂专题讲座。

  “我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将这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更好地回应群众对民政工作的关切。”贡山县民政干部胡江琼说。

  据了解,本次培训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民政工作重要论述及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精解、云南省脱贫攻坚政策解读、社会救助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脱贫攻坚案例分析、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等课程,邀请了民政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民政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授课,共安排了9场专题讲座、1场经验交流、1场学员座谈。(和雄勇 李美晶 张小冬)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