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怒江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7:55:03  来源: 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分享至:

  原标题:怒江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8月29日,怒江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六库举行。怒江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迪友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主任熊元德、高翰星、尹巨书、罗晓亮,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和建华及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关于〈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六库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条例〉修订工作的情况报告》、州人大代表视察组《关于视察我州美丽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提升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教育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州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保障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怒江州2018年度州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怒江州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怒江州2019年上半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州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州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情况的报告》,州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迪友堆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证书,并主持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副州长张杰,州监察委、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不是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州人大及常委会处级领导,2名基层人大代表及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杨娇)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