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学习先进典型 汇聚奋进力量 怒江州政法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08:43:46  来源: 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分享至:

  原标题:学习先进典型 汇聚奋进力量 全州政法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8月9日上午,由怒江州委政法委和州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全州政法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州政务服务中心会堂举行。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刘强云出席报告会并致辞,柴万宏、和玉花、陆永昌、周志雯等出席报告会。

  刘强云要求,全州各级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州政法队伍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怒江缺条件,但不缺精神、不缺斗志”的脱贫攻坚精神和“苦干实干亲自干”的脱贫攻坚作风,进一步深化平安怒江、法治怒江建设,为坚决打赢怒江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实现“怒江2020”新目标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先进个人兰坪县人民法院法官彭鑫亮作报告

  报告会上,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的兰坪县人民法院法官彭鑫亮;扎根怒江大峡谷,一心扑在检察工作岗位上,获评“全国模范检察官”的福贡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邬中明;默默奉献、全力支持丈夫保家卫国,获评“全国最美家庭”称号的州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杨雁佳;在户政管理等工作中做出贡献,获得“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州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郭培庆四位先进个人,以及获得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的独龙江边境派出所;荣获“全国先进司法所”称号的兰坪县司法局兔峨司法所;获评“2018年度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荣誉的泸水市公安局三个先进集体代表从生动讲述了各自的先进典型事迹,向大家展现了一个个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政法干警的光辉形象。

  先进集体独龙江边境派出所代表杨荣作报告

  “通过他们的先进事迹,我们看到不管环境有多艰苦,条件有多恶劣,他们总是默默无闻地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的奉献精神和先进事迹,将激励我更加努力工作,为怒江大峡谷建设增砖添瓦。”武警怒江支队勤务保障中队排长唐行说。

  “聆听了报告团成员的宣讲,我感触很深。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同事和战友,他们为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和推进怒江脱贫攻坚,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怒江州公安局民警蜂紫藤表示,作为一名年轻民警,她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为维护边疆安宁和服务怒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杨曜鸿 杨雪辉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