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首页 | 邮箱    
怒江:打造稳定公开公平透明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0:31:05  来源: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原标题:怒江:打造稳定公开公平透明营商环境

6月24日,怒江州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六库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营商环境提升年”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尊重企业、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打造稳定、公开、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以营商环境建设的扎实成效推动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州委书记纳云德,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张晓鸣,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迪友堆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邹松主持会议。

纳云德指出,创造优良营商环境,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强化干部作风转变的重要体现,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创造优良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按照省委、省政府将2019年作为全省“营商环境提升年”的部署要求,努力建设法治化、国际化、市场化、便利化的优良营商环境。

纳云德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抓好营商环境提升十大行动,着力打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着力营造竞争有序市场环境,全力减轻企业负担,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建立营商环境、重大项目责任倒查机制,营造“干部作风好、办事效率高、营商环境优”的营商氛围,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严格督查考核,强化舆论宣传,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发展生态。

李文辉分析了全州当前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要聚焦重点,以刮骨疗毒的魄力,从企业和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反映最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做起,痛下决心、集中攻坚,拿出过硬措施补齐营商环境短板,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按照“办事不求人、审批不见面、最多跑一次”的营商环境要求,建立“红黑榜”通报制度,确保营商环境取得实效。

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州发展改革委、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税务局、人民银行怒江中心支行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州委常委、州政府班子成员,州委各部委,州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省属驻怒江各单位和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作者 段旭华 周健洪)

责任编辑:钱霓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