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纳云德带队到省投资促进局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4:40:28  来源: 云南网-怒江报
分享至:

  原标题:纳云德带队到省投资促进局汇报对接工作

  6月6日,州委书记纳云德率州委常委、泸水市委书记陈锐,副州长张杰,中交怒江扶贫公司董事长李永,州投资促进局、州农业农村局、州科技局负责人到省投资促进局汇报对接工作。

  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杜勇对纳云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独龙江乡群众回信重要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支持怒江发展的具体要求,聚焦聚力怒江脱贫攻坚,省投资促进局下派了骨干,制定了扶持怒江脱贫攻坚的具体实施方案,从项目的开发、包装、推介,专题招商、中介招商,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怒江州全方位的支持,特别是怒江州提出的加快绿色香料园区建设、特色农业发展、加快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方面给予具体的指导帮助。

  纳云德对省投资促进局长期以来对怒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两年来,省投资促进局加大了对怒江的招商引资工作的支持力度,在参加国家、省级重大会展活动方面给予了倾斜和支持,对“阔时”节期间招商、“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等活动给予指导和帮助。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要求,我州各级党政班子努力践行“一把手”招商的相关要求,做到重要企业亲自拜访,重要客商亲自会见,重大招商项目亲自督战。通过招商引资,让更多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进入怒江;通过项目的实施、文化的交流、思想的碰撞,全州各级干部招商引资的观念不断改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工作效率得到明显提升,形成了用招商引资加快基础设施改善、用招商引资促进产业发展、用招商引资助力脱贫攻坚的共识。

  纳云德指出,扶贫与招商紧密相连,产业与就业息息相关。加快产业发展,需要加强招商引资,加快优势资源开发,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更需要加强招商引资。怒江州委、州政府将紧紧抓住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三区三州”发展的历史机遇,在省投资促进局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挖掘好优势资源,梳理出吸引外来投资的优质项目,出台优惠政策,并通过省投资促进局搭建好的大数据平台,与各大商会、企业构建良好关系,开展好外出招商,实施好精准招商,做好项目落地的协调服务工作,力争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怒江。

  期间,纳云德一行参观了省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范涛、王青梅参加座谈。(通讯员 赵精亮)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