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政务服务 >> 正文
贡山县为易地搬迁户发放广播电视接收设备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1:46:00  来源: 云南网-怒江报
分享至:

  原标题:贡山县为易地搬迁户发放广播电视接收设备

  为切实解决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需求,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统筹兼顾,将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和广播电视接收设备安装调试同步推进,极大地丰富了搬迁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各安置点,一排排整齐有序的“小锅盖”与崭新的安置房相得益彰,成了安置点一道亮丽的景色。收听收看到信号清晰、内容丰富的广播电视节目后,搬迁群众高兴不已。

  据了解,为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通广播电视工作,贡山县文体广电和新闻出版局多方筹措资金,申请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广播电视覆盖纳入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中,根据各安置点的地理位置、工程建设进度和入住情况,采取有线电视和直播卫星户户通相结合的覆盖方式,在城镇周边的贡山一中南侧安置点和金湾小区安置点采取有线电视覆盖,其余10个点均采用直播卫星户户通设备覆盖。

  截至目前,贡山县共发放广播电视接收设备700多套,并安排技术人员上门指导安装、调试,各安置点广播电视信号已全覆盖。(通讯员 和文昌 王晓妹)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