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怒江州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0:24:33  来源: 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分享至:

  原标题:怒江州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5月6日,怒江州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措施保障,坚决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州委书记纳云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主持会议。张晓鸣、迪友堆、李坤珍等出席会议。

  纳云德强调,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云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后,州委高度重视,坚决履行巡视整改落实主体责任,先后召开常委会议、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等多次学习贯彻、研究推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制定了《怒江州委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云南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成立由州党政主要领导任“双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组建专班抓整改落实;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州委、州政府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路域环境提升等现场观摩调研,并分别召开各县(市)脱贫摘帽决战大会。州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推动巡视整改工作,整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阶段性成效。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抓好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整改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在怒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纳云德强调,全州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强化对巡视发现问题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改重点,统筹推进共性问题整改,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教育扶贫,建强基层党组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切实解决好群众收入、住房、教育、医疗、饮水等保障问题,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纳云德要求,要坚持把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整改责任要再压实、整改措施要再细化、整改进度要再提速、长效机制要再健全、督查问责要再严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李文辉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专项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现实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抓铁有痕的决心和钉钉子精神,坚决彻底做好专项巡视整改工作。要认真对照州委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结合整改工作实际,再研究、再细化、再完善,科学明确整改时间节点和举措,不断强化推动方案落实的保障措施,以整改促进四县(市)脱贫摘帽决战大会各项部署任务的落实。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承担起在巡视整改工作中的应尽职责。要强化督导检查,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从严从实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我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需整改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段旭华

责任编辑:董明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