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书香进校园 阅读伴成长 2019年大中专教材巡展文化活动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6:33:38  来源: 云南网-怒江报
分享至:

  原标题:书香进校园 阅读伴成长 2019年大中专教材巡展文化活动进校园

00ff127cfad628b76e0fd29377d856bf.jpg

  4月19日,以“书香校园,全民阅读”为主题的2019年大中专教材巡展文化活动在州职教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州委宣传部、州教育体育局、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怒江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和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承办。

  活动现场,学生们通过抽签组成方队,以知识竞答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学前教育、建筑专业、园林等书籍展区。

  “虽然我们没有获得第一名,但每位队员都付出了努力,大家把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结合起来,发挥了团队的最大价值。”参加知识竞答的学生余星洁说。

  有奖竞答活动后,现场还举行了“朗读者”图书诵读活动。诵读活动吸引了80多名学生参与,大家声情并茂地朗读自己喜爱的文章,不时博得在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怒江新华书店泸水分公司经理何玉玲介绍,此次活动共向师生发放了价值近 2 万元的图书。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推动和引导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鼓励师生以书为友,形成良好的习惯,把“书香九进”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扎实有效推进新时代全民阅读活动,助力国民素质提升。(记者 杨梦魂)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