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强化措施 抓实安全管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6:08:02  来源: 云南网-怒江报
分享至:

  原标题: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强化措施 抓实安全管控工作

  连日来,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各单位全体民警走上街头和村寨,在群众中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治安检查、边境辖区巡逻工作,抓实安全管控工作。

  “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全力维护边境稳定”,蛮云边境检查站执勤点张贴有各类醒目宣传标语。作为怒江的南大门,每天进出车辆数以千计,为了在“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形成“大宣传、大教育、大安全”格局,让进出怒江的车辆行人都能够受到教育,执勤民警们忙得不亦乐乎。

  “教育手册上不仅有安全驾驶的常识,还有各类预防违法犯罪法律法规,严重后果一目了然,刚走进怒江辖区,就能看到蛮云站大门的警示标语,为我们广大驾驶员安全教育注入了一剂‘安全针’。”卡车驾驶员马师傅说。

  “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的能力。”福贡边境管理大队民警也深入辖区群众中开展国家安全学习教育活动。

  因白天村民都在地里干活,晚上,丙中洛边境派出所民警采取办“法治夜校”的方式,为辖区村民讲解法律知识。此外,执勤组对酒店、KTV、宾馆、边境便道进行安全检查,确保一方安宁。(代超)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