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纳云德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09:34:07  来源: 云南网-怒江报
分享至:

  原标题:纳云德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4月12日,州委书记、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纳云德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主持召开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成员单位的协调配合,持续保持强大攻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刘强云,州委常委、泸水市委书记陈锐,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柴万宏参加调研。

  纳云德一行先后到泸水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州扫黑办详细了解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重点案件侦办等工作进展情况并查看相关工作台账。

  期间,纳云德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办案人员,对连续奋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线并取得突出成绩的政法干警、纪委监委干部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加压奋进,勇于担当,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线索问题,继续加大克难攻坚力度,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推进会上,纳云德对我州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州上下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制度机制逐步完善,严打高压态势逐步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纳云德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沿着正确方向推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果、见到成效;要坚持依法严惩、除恶务尽,坚决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要坚持深挖彻查、绝不姑息,切实加大“打伞破网” “打财断血”力度,坚决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要坚持综合治理、标本兼治,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要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进一步营造专项斗争强大声势;要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协调配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打赢怒江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怒江2020”新目标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段旭华)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