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政协怒江州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1:26:14  来源: 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分享至:

原标题:政协怒江州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

3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六库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怒江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奋斗者的担当和作为,立足新方位、聚焦新使命、建功新时代,为打赢怒江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

纳云德、李文辉、迪友堆、叶平、邹松、刘强云、师逸、陈锐、柴万宏、李海曙、陈少鹏、黄紫跃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李坤珍、李友祥、胡荣才、周志雯、赵润泽、和贵先、赵振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李坤珍主持。

下午15时30分,闭幕会开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应到委员249人,实到会193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怒江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通过了政协怒江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怒江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怒江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怒江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

李坤珍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州上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州委八届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州委书记纳云德在开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和州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做好全州政协工作提出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是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导,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李坤珍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怒江决战脱贫攻坚、建设“怒江2020”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州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州委八届六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努力在打赢怒江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中贡献政协力量、彰显政协作为。

李坤珍强调,州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履职的正确方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把州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到政协工作中去,做到与党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发力;要进一步凝聚共识促进发展,充分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优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着眼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任务、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引导预期、化解矛盾,最大限度地汇集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要担当奋斗展风采,深入一线、干在一线,培养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聚焦脱贫攻坚,广泛开展视察调研、协商议政、真情帮扶等活动,全力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履职为民,用实际行动展现干成事的时代风采;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学习,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强化质量意识,切实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努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机关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

\

出席闭幕会的还有,应邀列席政协怒江州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全体人员。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