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首页 | 邮箱    
【怒江州两会】第二场“两会通道”开启 人大代表谈民生传民意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0:09:07  来源: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原标题:第二场“两会通道”开启 人大代表谈民生传民意

\

3月18日,第二场“两会通道”开启,4名怒江州人大代表亮相“通道”,他们来自不同县(市)、不同行业,在这里与媒体记者驻足畅谈,谈民生、传民意,向大家传递出更加生动、立体、自信的怒江声音。

\

此次他们就高中教育、农民增收、旅游发展、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等问题与记者进行了交流。

\

州人大代表张寅

张寅:以政府为主导,学校、社会、企业、家庭相互协调,共同打造有利于教育发的良好环境。

\

州人大代表胡兴忠

胡兴忠:现在村民的收入主要靠种养殖业,大家种植草果、核桃,养牛、养猪、养羊,同时还可以外出务工,村民增收途径更加宽广。

州人大代表杨蕾

杨蕾:自觉支持建筑风貌打造、自觉爱护环境卫生、自觉树立文明乡风、让我们的怒江山更美、水更清、天更蓝。

\

州人大代表和加贵

和加贵:下一步我们将依靠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带动群众发展特色种养殖业,发展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通过“百千万”+精深加工的产业布局,确保贫困群众有持续稳定可观的收入。

责任编辑:钱霓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