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政协怒江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5:41:33  来源: 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分享至:

  10月16日至17日,政协怒江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六库召开。州政协主席李坤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李友祥、木云杰、胡荣才、周志雯、秘书长赵振中及州政协十一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怒江州委员会关于全州政协系统开展脱贫攻坚助推行动的实施方案》。副州长娜阿塔通报了2018年提案办理情况。部分委员围绕农业种植结构调整、产业就业扶贫、生态环境保护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行动统一到上级的举措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抓住国家发展和脱贫攻坚的战略机遇,调动全州各族人民团结一心,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二要明确目标,在“助推行动”上下功夫。要积极参与推进特色产业脱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教育脱贫、健康扶贫、农村危房改造、生态保护扶贫、综合保障扶贫、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改善、扶贫扶志等行动,把政协组织的特有优势发挥出来,把政协委员的巨大潜力挖掘出来,把分散各方的力量汇聚起来,找到着力点,用到关键处,确保“助推行动”取得实效。三要牢记政协委员的使命,苦干实干加油干。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站位一线谋划主意,总结前阶段工作的好经验,结合各自实际、突出界别优势,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具体实践,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开展帮扶活动,带动更广泛的群体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在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责上求作为,把督促脱贫政策措施有效落实做为重要监督内容,树立问题导向和有解思维,紧扣脱贫攻坚中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方广泛关注的关键领域、重点环节,组织界别委员和有关部门面对面沟通协商,寻求破解难题的最佳路径和有效办法,为破解脱贫攻坚难题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共同为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州政协还组织委员们参观考察了老窝镇分水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老窝镇中元村天运农业有限公司、叶子花居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上江镇百花岭傈僳风情小镇、怒江三河源林农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段旭华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