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怒江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省委巡视组测评我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22:23:00  来源: 怒江报
分享至:

  7月9日,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省委第六巡视组组成测评组对我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干部群众满意度测评。

  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孙耕耘出席会议并对测评及检查的重要性、测评内容和注意事项作详细说明;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龚柏亲等巡视组成员出席会议。

  州委书记纳云德主持会议并代表州委作巡视整改情况通报。

  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省委第六巡视组对我州开展巡视,并于2018年4月20 日向州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州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加强宣传动员,统筹协调推进。经过两个多月的扎实整改,对照巡视组指出的3个方面11个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行认真整改,巡视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并将长期坚持。

  纳云德表示,州委将在前期巡视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以此次巡视整改情况通报暨满意度测评为契机,按照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敬终如始地抓好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为优化怒江政治生态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努力向省委、省委巡视组和全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继续巩固整改成果;对需要长期坚持整改的,一件一件对标,一项一项落实,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坚决改彻底、改到位,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三是以此次整改为突破口,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深入查找和及时解决全州各级领导班子以及领导干部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实现以制度来管人管事管权。四是将整改工作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精准推进深度贫困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州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全省一道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六库的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州委和州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党政主要负责人;州纪委监委、州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州委巡察办(巡视办)主任、副主任;各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州级“三代表一委员”以及近三年退休的厅级领导干部等参加测评。

  记者 陆娉婷(怒江报)

责任编辑:高子婷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