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怒江州公务员面试圆满结束
2018-07-18 15:53:40   来源:云南网-怒江报
分享至:

 7月14日,我州2018年公务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此次面试考生123人,设考场10个,随机抽签确定考官80人(其中预备考官10人),考务工作人员共160余人(含考官80人)。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2018年我州计划招录普通公务员、优秀村干部、大学生村官、定向选调生四类人员共52个岗位60人。通过网上报名注册,全州共有2990名考生参加了笔试(含异地考生),通过资格复审等环节,全州共有52个岗位123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 (不含法院、检察院和地税系统)。

为全面做好2018年公务员录用面试工作,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及时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制定了《2018年怒江州公务员面试工作手册》,对面试中各环节、岗位工作职责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规定,对所有考官、监督员和考务人员进行了严格培训,签订了《面试承诺书》,面试全程实行全封闭管理,严格考试区域和考务区域的划分,坚持随机抽签制度,考生考前临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主考官、考官考前抽签决定所在考场,且上午、下午各抽一轮。同时,在所有候考室及考场内均设置了专业的电子屏蔽设备和监控设备,对面试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并邀请1名州纪委处级干部作为总监督,10名四县 (市) 纪委干部作为纪委监督,1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工作者作为社会监督,10名备用考官作为计分监督,确保每个考场有3名监督人员,规范流程、细化措施,确保面试公平公正进行。

(记者 程玉莲)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