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华东师范大学到怒江州开展“彩虹夏令营”活动
2018-07-17 10:36:28   来源:云南网-怒江大峡谷网
分享至:

7月15日,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彩虹夏令营”活动在州实验小学正式开营。

开营当天,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支教团教师为州实验小学的师生带来了精彩的互动教学示范课。课堂上,授课教师通过游戏、师生互动、图片展示、播放视频等方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这个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暑假生活,上课老师的教学方式灵活多样,让学生在玩中学,学中玩。”州实验小学教师杨顺玉认为这次夏令营教学活动形式很符合学生的心理特点。

“上课老师和蔼可亲,课程内容丰富,不枯燥,特别喜欢老师让我们在游戏中学知识。”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这次学习轻松愉快,他们将会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

据支教团带队教师胡航介绍,此次活动华东师范大学根据怒江教育实际,组建了涵盖学前教育、特殊教育、高等教育、课程与教学论等不同专业的10人支教团队。同时,支教团历时2个月,专门为怒江学生打造了包涵爱国主义、审美体验、心理健康、体能拓展、感恩教育、中外文化、理想培植等7大主题的原创“彩虹课程表”,课程融合了歌曲、舞蹈、绘画、演讲、情景剧等内容。活动为期两周,将先后在州实验小学和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第二完全小学开展。

当天,支教团队还向每位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红色经典书籍。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