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泸水市境内发生山石滚落 致3人死亡7人受伤
2018-07-05 17:18:1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7月5日中午10时20分左右,泸水市称杆乡隔界河附近(瓦贡线K153+750米处)发生山石滚落,砸中正在公路行驶的车辆,致3人当场死亡,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交通中断。

  灾情发生后,泸水市委市政府、市级相关部门及称杆乡党委政府迅速赶赴灾害现场开展救援。怒江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副州长张杰率州公安、国土资源、安监、卫计委等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下午16时,正在福贡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州委书记纳云德赶到现场,指导事故救援工作,要求泸水市、州级有关部门第一时间组织救援工作,尽力救治伤员,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当前,怒江已进入汛期,防灾抗灾减灾工作任务繁重。纳云德要求各县市、州级相关部门加强安全管理,深刻汲取教训,高度重视重要领域、重点部位自然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特别是在瓦贡公路怒江沿线迅速开展一次自然灾害隐患大排查,采取必要措施,严防各类自然灾害。

  目前,伤员已送往州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滚落山石已被清理,交通恢复通行,遇难者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

  记者 妮玉才(怒江大峡谷网)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