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贡山县“ 安全生产月” 主题活动进社区
2018-06-22 15:49:1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5日,由贡山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安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大队、县交警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在贡山县城举行。

  此次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以落实安全责任、传播法治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为重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以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展板展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知识。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具有行业领域特色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向广大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进一步弘扬安全文化,提升了全民安全意识。

  记者 和雄勇)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