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2018-06-15 16:53:1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11日, “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六库召开。

  会议强调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硬实的责任,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确保“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活动顺利开展。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李海曙主持会议。

  李文辉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是一件大事、难事、急事,关系到整个“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活动的成败,全州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真正重视起来、行动起来,从严要求、从细落实,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准备、策划包装、外出招商、企业对接等招商引资各项工作。

  李文辉要求,要紧扣自身资源优势、国家产业政策以及全省打造“三张牌”的战略部署,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策划、包装、推介一批优质项目,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项目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要加大外出招商力度,主动出击,积极谋划外出招商工作,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州县(市)级领导挂帅招商,责任部门牵头外出招商,发挥在京挂职干部的作用,既要坚持“大兵团”作战,又要“小分队”上门招商,既要面向民企,又要面向国企,既要充满激情,又要理性应对,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更好的精神状态和更有效的工作措施,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要找准对项目有投资意向的企业,重点引进能对我州产业提升起引领作用、对经济结构调整起带动作用的企业,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的定向、定位、定责招商,倾力打造招商引资的政策洼地和服务高地,确保项目招得进、能落地、发展得好。全州各县(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联动机制,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突出方式创新,注重细节,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坚决防止招商引资环节上的形式主义,确保“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记者 段旭华(怒江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