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3名粗心车主将摩托车停路边被盗 怒江边防民警助寻车
2018-06-15 16:44:5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熊强 通讯员 李晓泉 杨晓)“阿克夏木(谢谢)!想不到摩托车这么快就找回来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6月14日下午,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鹿马登乡群众余某等3人到派出所领回了丢失的摩托车。

当日上午,鹿马登边防派出所民警在下乡走访途中,注意到公路边乱停乱放着3辆摩托车,上前查看后发现,油箱里同时都没有了油,车子有被盗的嫌疑。遂向单位值班室汇报情况。民警通过车辆信息迅速查找车主,与车主取得联系了解相关情况后,通知车主带齐证件到派出所领取丢失的摩托车。经了解,因最近干活又忙又累,3名车主粗心地将车辆停放在家门口路边,使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据了解,针对上述情况,该所积极开展摩托车防盗主题宣传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分散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在人流聚集地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摩托车盗窃案件发案特点,提醒群众切勿乱停乱放。同时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村寨,向摩托车车主进行点对点宣传,提高摩托车防盗知识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 赵玮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