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怒江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2018-06-13 10:55: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8日,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5次集中学习。

州长李文辉主持学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州纪委有关同志列席集中学习研讨。参会的州政府党组成员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书面传达了《关于印发省委第六巡视组<关于巡视怒江州的反馈意见>的通知》、《云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怒江州2017 年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精神,通报了政府系统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省对怒江州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李文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好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保证政令畅通;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形成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良好风气。

二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抓紧抓牢。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事事坚决落实;要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纳入议事日程,亲自抓、负总责;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消除工作盲区和薄弱环节;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生动活泼的民主氛围。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抓实抓好。要进一步深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切实做到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时刻充满干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要真抓实干,坚持“干”字当头,在埋头苦干中着力实现脱贫攻坚各项目标;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打好怒江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四要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为打赢打好怒江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要统一班子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做好政府系统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于巡视反馈的问题,班子成员要结合职责分工积极认领,认真整改,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为打赢打好怒江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记者 陆娉婷 熊文智(怒江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