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首页 | 邮箱    
怒江州2018年“路政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6-12 17:15:15 星期二  来源:云南网

\

兰坪路政大队联合交警在文化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

福贡路政大队宣传进学校

\

贡山路政大队宣传进工地

\

泸水大队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连日来,怒江路政支队机关及各县(市)路政大队根据辖区实际,以“规范执法,护路为民”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2018年“路政宣传月”活动,营造了全社会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的良好氛围。

  制作多种宣传材料,为开展宣传活动打牢基础。怒江路政支队结合“怒江美丽公路”、“保泸高速公路”正在全面施工的实际,制作了《致怒江州各族干部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和以“保护路产维护路权”为主题的汉傈双语版宣传材料各5000份、宣传海报80份,分发给各县(市)路政大队进行宣传。

  多种形式开展好“路政宣传月”宣传活动。怒江路政支队机关、各县(市)路政大队积极制作宣传布标在单位、管辖路段进行悬挂,利用办公大厅LED显示屏进行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掀起“爱路护路”宣传高潮。各县(市)路政大队通过设立咨询点、播放路政管理法律法规、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爱路护路知识进沿线党政机关、乡村集镇、企业、学校、村委会,并积极征求群众对路政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公路沿线群众对路政管理工作的认知度和满意度。

  以“路政宣传月”为契机,深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在“路政宣传月”活动中,各县(市)路政大队积极开展路政巡查,及时查处涉路违法行为,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积极与公路养护、交警、沿线乡镇、村委会联系,联合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水毁应急演练等工作,加强与部门、单位之间的协作。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出动路政宣传车38辆(次),出动路政宣传人员135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18幅,粘贴宣传海报96张,接受群众咨询510人(次)。

  记者 廖成光(怒江大峡谷网)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