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泸水市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12 13:53:3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5日是第47 个世界环境日,连日来,泸水市围绕今年环境日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宣传活动。6 月 2 日,州市两级人民法院、环保局等部门在六库镇人民路举行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同时,结合泸水市正在创建生态文明城市和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向过往群众讲解创建工作和开展污染源普查的重要意义。当天,共发放了环保宣传册 2600 册、环保袋 2000 个、环保围腰200条。

  6月5日,泸水市在六库新城区外滩广场举办徒步活动,呼吁市民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当天,泸水市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群众共300余人参加活动,共发放宣传帽360顶、环保雨伞300把。

  记者 妮玉才 通讯员 杨文勤(怒江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