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楚雄师范学院专家组到泸水开展幼儿教师全员培训活动
2018-06-08 14:41:1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由楚雄师范学院成职教学院院长夏绍先为组长的“送教送培下乡”活动专家组到泸水市开展幼儿教师全员培训。在2天的培训中,该市253名幼儿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讲座和示范教学课的方式进行。专家组成员李红、刘晓燕两位老师分别以《幼儿园一日活动组织中的问题与思考》《规范常规工作强化安全管理》为题,就幼儿日常教学和管理进行了讲解,并与聆听讲座的幼儿教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示范教学培训课上,专家组老师带着泸水市幼儿园大班的

  孩子为大家上了《椅子乐》《多变的线条》《上楼下楼》等多堂精彩的室外活动和美术、语言示范课,充满活力的课堂不仅感染了孩子,也感染了旁听的所有教师。

  此次培训受到参训幼儿教师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高幼儿教学水平,不断缩短与其他州、县(市)的差距,为推进泸水学前教育的发展作出努力。

  通讯员 高李权 和德海(怒江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