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怒江频道/ 要闻
怒江州委安排部署6月份重点工作
2018-06-08 14:35: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6月5日,州委书记纳云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州委6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州委5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参会的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政协主席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6月份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明确了州委6月份重点工作: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2018年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和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部署要求,抓实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河长制各项措施,推进“怒江花谷”生态建设;统筹抓好巡视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持续开展易地扶贫搬迁“百日攻坚”行动,精准锁定6.5万贫困人口易地扶贫搬迁对象,全力推进前期各项工作;开展安全住房大摸底大排查活动,研究落实贫困群众安全住房相关工作;筹备召开教育健康扶贫和产业就业扶贫推进会;抓实基层党建巩固年重点任务推进,推进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双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等工作;持续抓好 2018 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落实;加强对接汇报工作,精心筹备“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活动,开展外出招商活动;持续推进怒江美丽公路征地拆迁、路域环境整治及种植业结构调整工作。

  记者 陆娉婷(怒江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